叫什么能看出我的属性呢

凯喵也要做老大

-舔虎牙:

#不造这什么受#


#少女攻也是攻#


#没赞就哭唧唧#


#上升就上哭你#


 
 


1.


 


南区大佬对自己的独子说,“你也长大了,该去外面看看了。”


 


然后把王俊凯一脚踹出门外,除了一小队兄弟什么都没给他。


 


不怕,王俊凯对着小弟们说,我把老爸学了十有七八,大哥带着你们闯天下!


 


 


2.


 


南区大佬开会总结:今天去城东逛了逛,李家那块地不错。弟兄们抄家伙晚上一锅端了他!


 


 


王俊凯开会总结:今天去城北逛了逛,那易家小子长得忒俊,你们跟我晚上掳回他!


 


 


3.


 


南区大佬大衣及膝,脖子上一圈厚实貂毛,手一扬就是气势万千,眼一眯就不怒自威。




大佬叼着烟,漫不经心看着李家场子一片纸醉金迷,是一副已经料定今天会拿下的成竹在胸。大佬嘴角扯出邪魅的笑,大手一挥,发号施令:“上!”


 


 


王俊凯带上大金链子,挑了最长的风衣,拽着衣摆一舞就虎虎生风,桃花眼儿一瞪就气势汹汹。




天哪,我真是帅炸了。王俊凯叼着棒棒糖,嘴角邪魅勾起,在易家少爷还没反应过来就搂到自个儿怀里。爪子一挥,招呼弟兄:“跑!”


 


 


4.


 


南区大佬对新来的小弟说:进了我的帮派,大哥以后罩着你。


 


 


王俊凯把兜掏了个干净,把各色各味的棒棒糖在被掳来的千玺面前一字摆开。


 


眼巴巴看着千玺挑了个草莓味的吃进嘴后,乐呵呵地笑了:“吃了这个糖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
 


 


5.


 


大佬给弟兄们瓜分战利品,一大堆金银宝石堆满了整张桌子,钞票装了几个大麻袋。大佬说,“你们随便挑。”


 


 


王俊凯说我刚自立门派,还没攒那么多钱。但是他给了千玺他认为最好的。


 


“我也是你的人了嗷~”王俊凯拉过千玺的手摸摸自己的脸,“这里是你的。”


 


拉着手往下,贴在自己鼓噪的胸膛,“这里也是你的。”


 


然后脸红了下,拉着手继续往下,碰到自己的胯,一脸娇羞,“这里也是你的~”


 


易烊千玺:…………


 


王俊凯满脑子黄色养料无限憧憬,“你的唇珠看起来好甜,刚好我的腰也很有力哦。”


 


 


今天的王俊凯顶着一个掌印孤独看夕阳。心里无限惆怅,掳来的小对象儿霸道惨老。不给么么哒,不让啪啪啪。


 


 


6.


 


 


身为一个大佬,就要有从万花丛中游刃有余的姿态。


 


南区大佬斜靠在沙发,一群莺莺燕燕环绕。这边刚有纤纤素手剥了葡萄喂过来,另一边就小露香肩偎到怀里。


 


南区大佬说,虽然我不喜欢这些女人,但有一个后宫是黑帮老大的标配。


 


 


 


王俊凯缩在沙发上,结结巴巴,“虽虽虽然我不喜欢这些人,但但但有一个后宫……”


 


王俊凯看了一眼抱着手坐在另一边沙发上的易烊千玺,怂了。


 


“能不能不要这些人。”王俊凯一脸认真问小弟。


 


“这是大佬给你送来的,后宫可是老大的标配。”


 


“千玺,后宫是标标标……”


 


易烊千玺冲他微微一笑,眼神儿特别凶,“继续说。”


 


王俊凯把美人端着酒杯的手挡开,扑到易烊千玺身上,“烦死老我才不要后宫,你们把人送回去。”


 


小弟神情复杂,然后就被王俊凯迎面拍了个抱枕,“惊抓抓个鬼哈,天天对我马起个脸,我老大你老大?你听不听我的话?”


 


小弟哭唧唧:老大你怎么说话不讲道理。


 


 


7.


 


易家小弟:少主,好歹是被掳过来的,起码让咱们把你劫回去给易家个面子好卜?


 


易烊千玺:别动,敢过来削死你们。


 


 


8.


 


身为一个黑帮老大,一定要在第一票干的惊天动地。


 


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给他指地图,“西区吴家手里一个赌场利润年年过千万,我今天就去把他拿下来。”


 


易烊千玺看着那一小片地,充满质疑地“哦?”了一声。


 


王俊凯讨好地蹭一蹭他,“你别不信我,我要是拿到那个场子,咱们就占山为王。天天花天酒地!声色犬马!灯红酒绿!!”


 


易烊千玺乐了。


 


王俊凯一脸憧憬抱着千玺摇,“我要把中间划出来,我要去中区做大佬。”


 


“好好好,做大佬。”


 


 


 


王俊凯带着小弟们赶去吴家赌场,左手银龙三节棍,右手锃亮关公刀。以暴制暴,揍到你服。


 


太帅了,简直帅惨了。王俊凯一马当先兴奋地踹开赌场大门。


 


准备好的气势汹汹地“要钱要命?”就堵在了喉口。


 


偌大一个场子仿佛台风过境,桌子四脚朝天,赌币一片狼藉。正在战战兢兢打扫的服务生看到闯进来的一群人马慌忙抱头蹲地。


 


惨,太惨了。王俊凯垮下一张脸。这是被谁家抢先了?


 


还没等四处转悠着打听下,抖成筛子的经理捧着地契房契转让证明过来。


 


王俊凯:喂!


 


经理扔下文件就跑。


 


王俊凯:…………


 


 


 


不管过程发生了什么,结果是美好的!!


 


王俊凯捉着千玺的手,嘟嘟嘟说个不停:今天那场子我一去就拿了下来!兵不血刃!出奇制胜!特别厉害!特别酷!他们一定是被我的气场震慑到了!


 


王俊凯笑出一脸猫纹儿,“千玺,我是不是特别帅。”


 


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猫儿眼里闪耀的亮光,由衷的说,“恩,特别帅。”


 


 


9.


 


易烊千玺把手里的铁棍扔下,在狼藉中把吴家经理拽了出来。


 


“等等一个特别傻的小老大过来,你就把地契什么都给他,听到没?”


 


易烊千玺身后乌泱泱的易家打手凶神恶煞:“听到没?!!”


 


经理哭唧唧:你们不仅秀,还欺负人QAQ。


 


 


10.


 


王俊凯特别委屈,“千玺你亲亲我撒?”


 


“恩?”


 


“李家二狗炫耀,刚脱离老爹掌控就把处字头儿的都浪没了。”


 


易烊千玺危险的眯着眼,“你羡慕?也想浪没?”


 


王俊凯秒怂:不浪不浪。


 


易烊千玺摸摸王俊凯,笑了。精致的小梨涡溜了出来,眼睛里面都是细碎的星星。


 


王俊凯被萌出血,捏着千玺的手喜滋滋:“啷个呦台哦,我幺儿长得恁乖。羡慕谁老,给个神仙也不换。”


 


易烊千玺满意的一抬下巴,把他喋喋不休的嘴巴堵上了。


 


王俊凯红了脸:你你你亲亲亲……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 


初吻给出去了嗷呜呜!!!


 


王俊凯脸红: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
 


易烊千玺也脸红,强装一脸冷酷:“闭嘴。”


 


王俊凯捂着嘴心里:嗷嗷嗷嗷嗷嗷!!!!!


 


 


11.


 


南区大佬约易烊千玺见面。


 


易烊千玺捧着香茗,瓷白手指挟着龙泉青瓷盖格外惹人注目。拿茶盖撇两下杯中茶沫,杯中茶芽嫩绿,青翠可人。


 


“我本来把他扔出去是想锻炼,犬子不争气,结果辛苦了你。”


 


易烊千玺想了想,认真道:“他这样就很好。”


 


大佬叹口气,“也罢,他开心就好,今后多多仰仗你。”


 


易烊千玺放下茶杯,笑起来带着点倨傲,“自然。”


 


 


12.


 


易烊千玺刚从王家宅子出来,就被王俊凯抱了个满怀,一脸担心:“我爸有没有怎么你。”


 


易家少爷叹了口气,摸了摸王俊凯的头,语气倒是宠溺的:“傻子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Fin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